KH

 

杰尼斯庆六一儿童认领大赛

欢迎来到杰尼斯庆六一儿童认领大赛!!

24点到了,我来揭晓答案+颁奖了。 

过节了发钱了,走过路过别错过啊!!

(封面这位这么可爱的小盆友你们居然都没人猜一下么????这位是堂本光一光王啊光王啊!!一岁四个月的光王啊!!!光王宝宝跟我回家吧,我给你买生发剂,不是,我给你买游戏机,不要?那我在存钱给您买劳斯莱斯跑车呢,您要么?_(:зゝ∠)_)

一个晃眼就过零点,来到了我们共同的节日。

儿!童!!节!!!

请不要告诉我还过什么儿童节啊,咱早已过了捏泥巴翻纸牌和青梅竹马玩纯洁亲亲的美好年纪,胡子拉碴一大把笑纹眼袋满脸挂,说道菊花都会污,说起黄瓜就插入

也不要告诉我,现如今早不用像小时候还骑着辅助四轮自行车,膝盖手肘绑护具,手中驾照被磨旧,见人就说快上车,风驰电掣;想想自己身份证上对不起镜子的脸,望着自己完美遮挡脚趾的腰,就满口的忆往昔忆往昔,根本不存在的峥嵘岁月。

那你干啥还怀揣着推倒爱豆老公老婆不死的梦,捂暖骚女骚年蠢动不已,不是,懵懂不已的心在电脑手机屏幕前大声呼喊那个人的名字,记着ta说过的每句话,唱过的每首歌,念过的每句词,甚至不用到夜深人静,青天白日的都要流下泪来呢?

答案很明显。

因为你还小,你还不愿放弃对人世美好的追求,还没到服老认输的年纪,哪怕你已经奔二奔三奔四奔五(奔五或许也还这样吧),都还是要满怀激情满怀爱,不顾及他人嗤笑的眼光,勇敢的保持着纯真的赤子之心永不灭。

我就是爱发梦,我就是烧热血,我就是爱撒钱养我家爱豆我家男神我家女神怎么了?!用你半毛钱了么?!

如果你同意以上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的观点,那么你就值得奖励!!!给现钱的那种!!!

啊,废话真多。

参赛规则

只打团tag,不打个人tag,放出杰尼斯一线颜艺,不是,演艺工作者的童年照。

请自行寻找自家或邻家爱豆,并在评论中做出回答。

回答正确数量最高者(如有重复就点兵点将了),将得到我私人赠出并不多但爱心满满的软民币61块六毛一大洋,只抽一个,我是穷比。还附送我单位(磁石)的千字文段子。当然第二项选择性赠送。咱天朝流行送礼送单。

截止日期6月1日24:00

——————————————

经过反复确认(数了三遍),评论区的 @Raina_YC 同学答对20题获胜, @谁动了我的洗面奶 同学以一题之差惜落第二位,因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我决定给第二名的这位同学一个安慰奖。请两位速速联系我领取奖品。

感谢所有参与这次纯属胡闹)的杰尼斯庆六一儿童认领大赛的同学们,以及点赞,推荐,转发此条博客的各位同学。

让我们于明年(?)六一儿童认领大赛再会!!!

LOTS OF LOTS OF LUV。

XXOO

——————————————

1. 堂本刚(KinkiKids)

2. 山下智久



3. 加藤成亮(NEWS)



4. 内博贵(元NEWS成员)



5. 香取慎吾(SMAP)



6. 二宫和也 (岚)



7. 锦户亮 (关八)



8. 右边那个是大野智(岚)


9. 木村拓哉 (SMAP)


10. 松本润 (岚)


11. 樱井翔 (岚)

12. 相叶雅纪 (岚)



13. 堂本光一(KinkiKids)



14. 长濑智也 (TOKIO)



15. 山口达也(TOKIO)



16. 横山裕(关八)



17. 长野博 (V6)



18. 田中圣 (元KAT-TUN成员)



19 (从左往右)国分太一 松冈昌宏 城岛茂 (TOKIO)



20. 森田刚(V6)



21. 三宅健(V6)



22. 薮宏太(Hey!Say!JUMP) 



23. 田口淳之介(元KAT-TUN成员)



24. 龟梨和也(KAT-TUN)


25. 中岛裕翔(Hey!Say!JUMP)



26. 伊野尾慧(Hey!Say!JUMP)



27. 有冈大贵(Hey!Say!JUMP)



28. 增田贵久(NEWS)



29. 手越佑也(NEWS)



30. 泷泽秀明(泷与翼)







评论(20)
热度(76)

© K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