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忍之国》映画化 大野智
一大早被闹醒之后 就听到了大鱼智要映画忍者的事 
于是马不停蹄的去看了官网和漫画 
图一是官网概念图
图二到图八是原漫画里的画风 
然后我就想到了图九这位帅气先生

图十是漫画里的关系图。

比起夫人,我更期待那位相爱相杀平兵卫的选角←喂。
你们感受一下
不多说了 我去重撸《转世熏风》了 💙
你们随意 ー( ̄~ ̄)ξ

P.S

哦对了,大鱼智要演的无门先生啊,不是说了是最强忍者么。

世界中心词是:我、阿国(夫人)、钱(因为夫人要)(没错,“我”自己就是排在第一位的)。

另外,嗯,他妻管严。嗯。

评论
热度(16)

© K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