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ARASHI】VS岚 160512 殿、利息でござる (长图萌点解说)

这期也是好多萌点啊~~~

START!!!!

————————————

↓ 这里是受到二少惊吓的仓鼠宝宝 (づ。◕‿‿◕。)づ

二少:今天听staff在说嘉宾都往最边上藏。

老肖:意思就是?

二少:我觉得(现在)应该是在正中间这三个(紫红蓝)。你们觉得是三个中的哪一个?

叶子:不会就是正中央那个吧?(指红色)

老肖:正中那个是吧!那我上咯!!

老肖都快走到那儿了。

二少:红色啊??

老肖:诶——————————???

然后各种受惊无措感。_(:зゝ∠)_

然后统一了一下意见,决定还是开红色。

弟弟:有三个人(老肖,叶子,大鱼智)都选红色,你就开红色吧。(意思末子并未选红色)

然后老肖就带着十分严(zheng)肃(ning)的表情准备开门了。


————————————————

↓ 然后你们就看到结局了 变菱形嘴的仓鼠肖敲可爱~❤ 


↓ 这里是“谁说我没有娱番效果”的A太~~~

弟弟:阿部桑喜欢什么颜色啊?

瑛太:好像就是红色呢~(严肃脸)

全员:(指红色)不是已经被打开了么!!

叶子:你这情报是不是真的啊…………(难得的叶子吐槽噗噗噗)


————————————

↓ 这里是跟哥哥们打报告的弟弟~~

叶子:那就是蓝色和紫色中咯?

弟弟:是么??(看叶子)嘉宾队不是一直都选两边么,我觉得这次也不是不可能选两边的颜色哦~

二少:那你觉得是什么色?

弟弟:黄色!

哥哥们:那就去开吧!去开去开!!(←弟控,语气控制 

然而你们看到了结局…………_(:зゝ∠)_

弟弟:不在~


————————————

↓ 这里是一如既往随意的大鱼智君 <。)#)))≦  

大鱼智:在蓝色箱吧。

末子:(同步)为啥?

大鱼智:就感觉是。

(没错我就是想截伸小舌头的二少 ❤)

于是就去开了。

于是你们看到结局了。


——————————————

↓ 这里是胡闹的嘉宾叔

弟弟:反正肯定在里面嘛,不知哪个箱子里。

嘉宾叔:其实他在里面移动呢,穿梭于各个箱子。

老肖:不不,并没有。


————————————————

↓ 这里是萌的掉渣的奇迹boy相叶雅纪君!!!❤ 

你们一定要去听弟弟、大鱼智和叶子开箱子时说那声“阿部桑”~~~萌死我了_(:зゝ∠)_

所以猜箱子总结下来就是

红肖→红  紫弟→黄  蓝智→蓝  绿叶→紫 

不愧我山风啊…………_(:зゝ∠)_

——————————————

↓这里刷一发羽生小天使~~~

这里是阿部叔宣传电影的时候说道有羽生小天使的客串。

二少:(叉手弯腰看海报)那上面的羽生君是本人吧??(←你够 

阿部叔:是的是的!!


——————————————

↓ 这里是弟弟瑛太亲友间的美好互动~~

   (瑛太真是每次上VS都要做严肃反差梗,但是真的好可爱好好笑~~)

第一个游戏瑛太和山本妹纸上场(瑛太严肃脸),然后天音桑就问瑛太的干劲如何。瑛太就说在电影里和山本妹纸是演得夫妇,所以肯定是没问题的,然后和山本妹纸确认了下。

瑛太:没问题的,嗯。

然后天音桑又和山本妹纸互动了下。

弟弟:瑛太你今儿还开心么~?

瑛太:今儿倍儿高兴呢!!!

然后就把手里的黄球抬手一扔,双手举天,满面绯红的咧嘴笑。然后又意识到自己把球扔远了,又赶紧把球捡回来。

真是可爱得哦~~~噗噗噗~~


————————————

↓ 这是是对视的歪兔 ~~~~ 

天音说因为山本妹纸的原因,所以做出女性特别让步,粉球有三个。

二少说着“牙白”,然后朝老肖看了眼。

老肖回看。

(这里真是费了好大劲才截到的。_(:зゝ∠)_)


————————————————

↓ 这里是突然拉起家常来的歪兔 噗噗噗 ❤ 

天音桑问完嘉宾队然后就问岚队准备得如何。

老肖:咱家VS有个外号叫BURUZU的staff,然后他今天跟我说“你今天是第一次在扔球球里做上面的守门员吧?”。

二少:BURUZU最近得小孩了你造嘛?(二少………………这里是客厅哇?)

老肖一副“等等你这突如其来的节奏”脸

飞鸟:BURUZU的事儿不在这儿说也行!

老肖:BURUZU家小孩儿一个月脖子就端坐了你造嘛??(意思是指刚生下来的小孩因为骨头软,所以要从脖颈到脊椎再到四肢的力量支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科普这个_(:зゝ∠)_)

二少震惊脸

飞鸟:BURUZU家小孩的事儿不在这儿说也行!!

(第一次看到歪兔在节目上拉家常作梗呢~~~开心开心~~~)


————————————

↓ 这里是接着歪兔的家常梗继续扯着BURUZU家常的阿部叔~~~

天音桑:阿部桑,您现在干劲如何呀?

阿部叔:恩,非常期待呢~~现在站在这里,顿时觉得从BURUZU那里得到了力量。

飞鸟:能不再在这儿说BURUZU的事儿了嘛!!!

阿部叔:(不理吐槽)真的觉得我也可以一个月就脖子端坐了呢~~

然后后期就放了刚才中途换场的时候阿部叔真的问了BURUZU小孩儿是不是一个月就能脖子端坐了,BURUZU说,是的。

BURUZU 你火了 噗噗噗。 


——————————————

↓ 这里是玩儿球球的二宫宝宝(づ。◕‿‿◕。)づ 



————————————————

↓ 这里是老肖叶子骄傲二宫说,和二少骄傲揽腹肌台新节目说 

然后天音都没开口问岚队的准备情况,嘉宾队也刚讨论完策略,老肖突然就开口了。(或许是被剪刀手剪了中间过渡也有可能。)

老肖:那什么,二宫先生不是刚不久前参加了杰尼斯的棒球大会,并且大活跃嘛!

二少豆芽脸。

叶子:做了投手是吧?(Pitcher [ˈpɪtʃə(r)] ← 跟贝西学英语←你滚)

二少:是的,做了投手。

天音:战果如何?

二少:完美地压制了三人。(←这里是蒙的,我棒球不熟,还请大家多指教)

全场啪啪啪,二少挥拳完美豆芽脸。

二少:我可等着呢!腹肌台~~Sports番组!!!!

(腹肌你不快点儿的麻溜儿的!!!!←你谁?)

————————————————

↓  这是被歪兔合坑的天鸟组合的nopu桑 噗噗噗 


说完二少,天音桑就问起应援嘉宾飞鸟组合的nopu桑。

NOPU:很有信心哦!我啊今儿是站的小舞香(就是山本妹纸)的位置,有不能输的理由啊!

然后就被问道啥理由啊

NOPU:上次来的时候不正好赶上《暗杀教室》的宣番嘛,就说道小舞香空手搏击术很厉害,然后就被小舞香踢屁股了。(B站指路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80984/

二少:诶……??(疑惑脸)

NOPU:那踢力简直堪比角田桑啊!!(角田信朗 日本著名格斗术家)

二少:不可能啦这种事!!!

(然后后期就放了当时的画面_(:зゝ∠)_)



————————————————

↓ 继续歪兔合力坑 

二少:没有啦没有啦~(抱球摆手萌)

老肖:(向山本妹纸)那能现在给我们展示一下么??

NOPU:不是!(尔康脸)

然后全场啪啪啪,NOPU惊恐脸

二少:(拉着NOPU)不是啦。我们还是要确认一下啊,到底是不是小舞香踢的你那么痛啊!

NOPU:啊!就是说也许可能是其他人踢的是吧??

二少:是的是的。

NOPU:好吧,我造了……(NOPU自己作的梗跪着都要作完 噗噗噗)


——————————————

↓ 终于作完梗被踢着没了屁股的(并没有)NOPU



——————————
↓ 这里是快被累死的然而被战果郁闷到的不开心二宫宝宝 

NOPU:这游戏根本不适合做第一个啊!!!

老肖:确实啊确实!

NOPU:而是屁股一直都好痛!!!!/(ㄒoㄒ)/


——————————

↓ 这里是及时安慰不安78酱的歪兔~~

78酱接完球球之后不知道自己表现得是好还是弱。于是……

78酱:(这个分数)没、没问题吧?

老肖:我觉得很好哦~~

78酱:真的么?

二少:对啊,一开始啥数字都还么开喊呢你就接到了一个球呢~~

然后78酱就被逗乐了~~


————————————————

↓ 磁石+大悟君漫才上线 

天音:大悟桑,您是俺们VS追球球环节的最高分保持者哦~~

大悟豆芽脸,二少挥臂助威~

大悟:(我还因此)被人叫做“篮人”呢~然后这次呢,就担心会不会又把分差拉太大,所以就跟staff说了,给我整了个让步篮框。

二少:但我们现在正输着呢!

老肖:(即刻接)你都整啥呢!!!

(大悟叔看吧,让你惹吧,噗噗噗)


————————————————

↓ 漫才继续

大悟:但是也还是有可能大逆转嘛!

老肖:要是得不了高分就剃和尚头啊!!

大悟:我不可就是和尚头嘛!!!

二少还故意眯起眼睛去看

大悟:可以的哦(剃和尚头什么的)!

然后就全场爆笑(然后二少就看着老肖笑,不过也是,老肖笑声,嗯,噗噗噗)



——————————————

↓ 然后就是好久不见的暴走的大兔子啦~~~~(≧▽≦)/~


吹球球因为我大山风一直表现太好,所以STAFF就又升级啦~~不光是游戏难度升级,而且把规则也升级了,如果吹破蓝球,山风队将被扣五分。

然后第一轮下来,山风得分并不高。其中也有主观原因,NOPU为了做效果,被二少带头“挤兑”下去(因为山风队比嘉宾队参赛人数多了一个),比赛过程中一直在“直播”,所以就略吵,全员就吐槽他,叶子就说这样喊着反而让心里更焦急了。

然后二少趁着时机说:你下一发的时候就安静点儿啊!

NOPU:下次(也不让我玩儿)么?下次也不给玩儿么??(← 该,谁让你闹 噗噗噗

等到天音报分数后,弟弟就觉得分数低得出乎意料

NOPU就开始作死了。

然而出来混都是要还的,你们看到后面就知道了,噗噗噗。

NOPU:那个五分的谁吹破的?

叶子:(立刻接话)是我是我是我!!你不要(这个时候)来责备我啊!!!不准责备我!!

NOPU:吹到蓝球是真不应该。

叶子:都说了对不起啦!


——————————————

↓ 这里就是模特糖啦~~~~(≧▽≦)/~ 

第二发还是没能完美。

老肖:这次没人吹破蓝球吧。

弟弟:啊,我好像吹破了。

二少:J(有吹破)么?

(后期就回放了,弟弟确实吹破一个。)

叶子:(连连拍着弟弟的肩)没事没事,不要沮丧,下一发努力就行啦!!!

弟弟:谢谢~~(哎呀那个小表情!!!!_(:зゝ∠)_)



————————————

↓ 这是里“因果报应”的NOPU 让你惹让你惹 噗噗噗  

NOPU:松润,咱俩换吧!

弟弟还没开口,二少就发话了。

二少:那个不好意思,那位主管,麻烦,这个吹针没啦。

NOPU: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什么鬼啦!!我又不是SPO-CHA的主管!(没查到SPO-CHA,知道的菇凉或太太请告知~~~)


————————————————

↓ 这是私心夹带萌翻天的A太~~~

天音桑说道瑛太上次来的时候是ZERO分,然后问瑛太还记得么。

瑛太:…………………………………………………………(默默地点点头)…………………………(非常小声的)对不起………………
至于他这次是不是还是ZERO,我只说,噗噗噗。

二少:两个球撞上的瞬间就看到结局了!

瑛太:我玩儿这个果然不行啊…… 

大鱼智:真是不行呢~(大鱼智少有的几句主动发言,大家且看且珍惜)



——————————

↓ 这里是对视的磁石、揉眼的二少、抠鼻子的大鱼智



——————————————

↓ 这里是继续胡闹的嘉宾叔,然后就被SJ十分严肃的“训斥”了 噗噗噗

嘉宾叔自己主动说上次来的时候只击倒了一个瓶,然后就很深刻的反省了,反省的结果就是——

嘉宾叔:我觉得这个BALLING吧不要像真的保龄球那样玩儿,而是发着呆把球溜出去就对~(这儿叔玩儿了个文字游戏,其实挺好笑的~~)

然后嘉宾队就内部消化笑成一团。

老肖:各位共演的同志们!!

弟弟:请把(没有认真对待比赛的)责任担起来啊喂!!

然后阿部叔连忙起身道歉。嘉宾叔也正颜鞠躬道歉。


——————————————

↓ 这里是“谁是你弟弟我认识你么”的斗S弟弟 噗噗噗

天音问大悟对弟弟的印象。

大悟就说一开始感觉会让人不怎么感搭话,但是相处的机会多了,就觉得很像多了个弟弟的感觉呢。

然后弟弟就“你谁啊谁要当你弟弟啊”严肃质疑脸

大悟:哎呀,就比喻做弟弟怎么了嘛(弟弟“我就默默地看着你”),别那样看着我啊!那个表情!!!←让你套近乎 噗噗噗



————————————

↓ 这里是难得在节目里坐姿萌得我心肝打颤的弟弟和仰天长笑肖


——————————————

↓ 这里是接连出现口头失误的A太和78酱 直接把俩叔彻底击沉 噗噗噗



瑛太还好,是把VS,说成了Vsshi

78酱就直接舌头溜大发了,把“努力不扯后腿”说成了“(努力)给大家擦屁股”

(看到这里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告诉我爆笑的不是一个人o(*≧▽≦)ツ)


————————————————

↓姿势永远洋气的我大山风~~



↓ 末子击掌 长末击掌~~❤ (然而截糊了 _(:зゝ∠)_)

 


↓ 没能踢到球的肖店员 (专业微笑脸)

踢完后。大家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然而老肖——

老肖:那个,踢球球的各位民那桑还玩儿得开心嘛~~?

店员梗上线,全场爆笑

叶子:没办法啦,理了顺序,他是踢1、3、5,结果你们接连PERFECT,他就一直不停的(像店员一样)给我把球丢出来放好。

(老肖辛苦你啦 噗噗噗)


↓ 最后 给你们一个不看下期会后悔的理由

怎么样!!!是不是必须蹲直播!!!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整理了3个小时,终于可以滚睡了!!!!米娜,おやすみ!!!!!❤



评论(4)
热度(30)

© K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