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VS岚160317 国际艺能人team 节目结束后

 提要:二少得到日本百花奖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后,只收到了叶子和弟弟发给他的祝贺短信,于是…… 

二少:(对山组)你们两位想来一定是太忙了…… 

老肖:等等等等!!!我可是第一个发的啊!

二少:诶??! 

弟弟:不是的,经纪人发得奖通知信息的时候是建的我们四个人的群发组,nino没有被收入通讯群组。 

老肖:当真?? 

弟弟:经纪人发信说“非常荣幸的,二宫得到了日本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是只对我们四个人发的。 

老肖:为啥啊??为啥不把Nino也放进来啊?!!那这样说的话,真的对不起。虽然是这样!由我自己这样说也挺不好意思地,但!是!我可真的是最早给你发祝贺短信那个哦!!经纪人发信息过来大概2秒钟过后我就回信了的哟。 

二少:那这样说的话,就是没把信息转发给我的经纪人的错了呢。  

O酱:恩,是经纪人的错。 

二少:谢谢您的祝贺。(鞠躬) 

老肖:不不,不用这么客气。(鞠躬)

(Y2同时转向O酱。)

 

 

我:为什么我昨天要和机油去唱K,没守着蹲我单位的高甜恩爱秀啊!!ヽ(`Д´)ノ

_(:зゝ∠)__(:зゝ∠)__(:зゝ∠)__(:зゝ∠)__(:зゝ∠)_

最后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次祝贺二宫和也樣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评论
热度(18)

© K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