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同步我也就撸了个八百遍而已。

VS岚160317 国际艺能人team BnkBowling环节

天音:那个,有个事儿要说一下。有统计数据表明,樱井君和二宫君的组合,是BankBowling这个环节里最拿不到分的组合。

二少:や,关于这一点呢……

嘉宾们:原来如此呢~ x N

天音:这两位的组合过去曾有过八次投球,平均得分呢,竟然只有27分呢。相当低得分数啊……而且,这八次中只击中过一次红球。

二少:但这个啊,我觉得大概是因为在我们这个组合前后上场的(老肖:是的,是的)组合们(老肖:是的,是的)都太能得分了。(此处二少“我难道说得没有道理么”脸;老肖“我深表赞同”脸

老肖:所以说我们呢,是在他们背后支撑的类型呢。(二少:是的 X 3)

天音:那意思就是……(二少:诶? 老肖:是?)……这并不是你们两位的错咯?

Y2:也~~~不是这么说~~~(不要太同步了啊喂_(:зゝ∠)_)

二少:你没这么说吧?

老肖:(摆摆手)木有木有~

二少:我们没这么说哦~

天音:さあ……这对平均分仅为27分的组合,究竟会不会重蹈覆辙呢~?(这里我连蒙带猜的……_(:зゝ∠)_)

老肖:真没想到居然这样说我们呢!!!!

二少:就是!!!

天音:那么岚队,由樱井君和二宫君出场的第二次投球!

二少:せーのー

事后 击球后)

天音:岚队第二次击球的而得分是——56分!!!

Y2:大家晚上好~晚上好各位~~~

嘉宾:那颗黄球完全没干事么,就从中间这么溜过去了。

二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人家听不懂日语~!(老肖双手合十道歉)







评论(4)
热度(21)

© K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