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20.2.21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REPO (下部)

16日太激动 没怎么记 17日记得详细 但是字太乱 只能记录一些重要的点 

16日的时候,24话比较少(几个可能性因素 一、耳朵状况仍旧不乐观,身体压力大(这个在采访中已得他亲口证实),二、音效不对 影响状态  需多休息 为第二天调整状态),主要是51mc,但是那天他激萌!我竟然见到他在舞台上蹦蹦跳跳,我的麻麻啊(捂脸)

另外 征得我崽的同意 末尾处会搬一些他对刚君接受con后采访的几段翻译 

有些现实 我们必须面对 

————————————————

注:对话记录中的()为原话。其他部分有模糊填充,旨在表达基本大意。

一、青の時代 之后的MC

16日

记不太清了,就记得吐槽了一下Topaz Love _(:з」∠)_

17日 

光一先是说了KK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感谢了所有人对KK2017年的支持,粉丝,工作人员,乐队,前后辈的照顾,然后就说到了刚君的耳朵,刚君就拉开了左侧耳机凑到他跟前(真的是跟前),装作刚刚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多余废话提醒一句,刚君是左耳有问题)

光一见他凑那么近,愣住了(有点害羞的样子,然后)说你不要这样啊,你这样的话刚才的表演是怎么达成的啊,刚君就笑笑地戴回了耳机,走回之前的定位。

然后光一接着说,这是他们第20次在这里(东蛋)表演,刚君就第二次说了这个舞台是他十分勉强,但仍想站立的地方,还提到这次的演唱会三个月前就定下来了。讨论了很久,才决定采用交响乐团的方式,和16日一样,都提到了,这是第一次有人在东蛋采用这种方式(光一很严谨地用了“大概是”这样的说法,据之后的媒体报道,确实是第一次有人在东蛋用这种方式演出)。

51:这样的舞台应是KK以外无人能达成的效果(KinKi しかいない),KK的流行歌曲(pop)通过交响配乐的方式展现出来。

24:我觉得很配哦!KK的pop。

51:这种话自己讲出来好么??

24:fufu,就觉得很配啊,KK的流行音乐用交响乐配乐演唱。

51:确实有这种感觉,(中间有段记不住了),Party的时候你不是不在现场么。

24:对啊,在一个给我安排的房间里,喝着香槟,对大家有点抱歉。

51:对啊,我还穿着燕尾服出演呢(摆造型),当时是很担心的。当时还有前后辈来,很感谢他们。不过KK的演唱会一直都很华丽,像这次这样还真是没有先例啊,真是花道也没有,灯牌也没有,应援扇也没有的,真的是头一回!

24:对啊,大家都乖乖地坐着,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在听,这样的演唱会还真是史无前例啊,没有花道,我们也都在主舞台上站着唱歌,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两个牵线木偶呢!

(两个人模仿起木偶的模样)

这里51有说到自己提议过什么但是被否决了,我没听懂他说他提议了什么,希望有大大能补充(日语太烂了_(:з」∠)_)

然后24就模仿其大家乖乖坐着听歌毫无high意的样子,51也跟着模仿。

24:我们这样,MC又要被说全是些无谓(どうでもいい)的话。

51:我们这样讲话,那些亲子席上的小朋友又要睡着了,就不懂一个演唱会为什么要说这么无谓的话。

24:我之前不是在Party和这次演唱会之间自己一个人办了活动么(注:小喜利),感觉有八成以上的人其实都在活动中睡着了,(对观众)总之,大家努力醒着吧!

(大家爆笑,然后24老干部到舞台前部拿起不锈钢瓷杯喝水(瓷杯请见上上帖的生写))

然后介绍涂发蜡   突发爱Topaz Love

(继续多余废话科普一下,涂发蜡   突发爱Topaz Love 是KK两人在Party上的结晶,还是照例光一谱曲在先,刚君填词在后,光一在Party头一天“啦啦啦啦”着和乐队把粗稿曲调过了一遍,刚君就听着写,第二天就出了初步的词。)

24:真的是要说,为什么曲调要编的那么难唱啊,调子那么高,真的不好唱。(16号也说过www)

51:(不好意思笑)和堂岛一起不知不觉就编着编着就成那样了。

Harmony of December 之后的MC

16日(笔记太少,基本靠脑。顺序上会有点混乱,抱歉)

两人先是调戏堂岛哥哥,说他的衣装问题,说他穿得特别好看,然后集中槽了一下堂岛哥哥的领带,细节记不住了,就记得堂岛哥哥一个暴走说“这摆明是necktie好伐!”(www)

然后51还是先讲了许多感谢,然后至少强调了两次他和24在一起超过20年了(付き合い),然后突然看着24突然画风一转说起了24的衣服。

51:你这个衣服是怎么回事啊?

(跑到24跟前,让24转身,想把他背后折叠的三角给他翻上去扣起来。此处感谢生写大叔

24:我这个是fashion来的,all-in-one。

51:哈??all-in-one是什么鬼啊??

24:光一,这个fashion的事情,讲起来就长了哦~

51:完全不懂all-in-one的意义啊(意味わからん),啊啊!!是不是就像one piece!(礼服长裙)

24一个微笑凝视。

然后24还是大致解释了all-in-one就是所有衣服是一个整体。

定番说了一下看不看得到人的问题。www

51:我之前不是老说看不到蛋顶的人嘛,然后我之前不是去了岚的演唱会,坐在关系席那边,看人真觉得超级小的!(用手指比了一下)以前看爱拔和松润,也就这么高的个子吧(在身侧比划了身高),现在得有这么高了吧(抬手过头顶www),你想啊,我看他们都只有这么多(手指比),你们再看我们得只有这么点了吧(缩短了距离继续比www)(此段继续感谢生写大叔)所以,真的觉得饭们很厉害啊,在这样的状况下看我们的演唱会。(是的,你没看错,光王表扬我们了(围笑))。

这里有一段记不住了。就记得51突然转身和超萌的喊了声“我现在状态超棒!”(俺、今、绝好调!)

你们能想象,光王穿着那件超帅的红黑塑身大衣,转身对着二阶乐队和三阶乐团蹦跳着,翘起右小腿,三岁活泼腔说这句话么……(挥手再见)

然后还说他们唱歌一直都不会很high,没什么动作幅度。然后51先,24后,俩人开始模仿KT 唱歌华丽的动作(作为KT入杰尼斯坑的老油条,我只想说,他俩真的模仿得好像(扶额))

接着51就开始cue合唱非君不爱

51:其实咱们那个Party还是办的挺好的,有别人的烟花啦(中途确实有横滨运动场外别人家放的烟花(扶额)51当时还吐槽过ww),还有全场大合唱啊,不过つよし你不在现场,就没办法完全感受到那个氛围吧。

24:嗯,很遗憾啊,因为我当时在准备好的房间里嘛,只能看monitor,就没能完全感受到。

51:所以呢,就希望这次,大家能再合唱一次。

(然后我就疯了)

51:音比较高的地方呢,你们就自己看着办啊。

24开始模仿大家纠结要怎么升降调的问题,51就吐槽“うぜ”www,结果24模仿着唱错了歌词,51就喊道让他向词作者周水君道歉,24不好意思低头笑了,然后道过歉,重新示范了。

(大合唱兴奋又紧张,然鹅还是把歌词唱错了(扶额),此刻耳边依然回荡着大家整齐又温暖的合声,我旁边那个小姐姐真的唱得超级棒(咬衣角)。我们唱完前半段,他们接着唱完了后半段,24中途还把右侧耳机捞起来,听过歌声(继续咬衣角)。四个字,终生难忘。)

51:大家真的唱得很好啊!  (素晴らしい) 

24:终于在现场听见大家唱,真的是很感动,那天没能传达到的感动今天终于感受到了。

51:确实是呢,不过我这里呢,就没传达到了

(然后大家“诶——————”wwww)

然后光一下场为solo作准备,24就说道“其实现在站在这里真的很勉强(無理)自己,但是人生中总有些事,是勉强自己,也想要做的事。”

 

17日(笔记够多,然鹅飞墨。实力诠释自己的字自己一点都认不清的杯具结果_(:з」∠)_)

51:一般这个时候呢,会告诉大家坐下吧,不过既然你们都已经是坐着了,那就继续坐着吧(www)。

继续定番TX。

51:stand的各位,是不是看不太清呢,不过,你们和arena花的是一样的钱哦!A区侧席的各位,你们抽到票开出位置的之后,是不是特别兴奋(此处光子上线模仿迷妹(扶额))“啊!我一定是最靠前的!我的位置一定是最好的!!”,然而我们完!全!看不清你们人脸!你们也是花的一样的钱哦! 不过这种事啊,不是用看的,而是用心感受的(大力拍胸口)——! (感じるよ!)

24:我说啊,你这段子啊,别是在自家客厅里练习过的吧,这么熟练。

然后就又说道自己的衣服。(这一段在WB首页上有更详尽的记录,不过我还是自己记着自己看wwwww 来自非洲人的自娱自乐)

24:我的衣服真是不知道从哪里穿。

51:昨天也说过你这个衣服。(继续前往24跟前上手(围笑))

(然后大王就开始了长达40分钟的对“ごむ”(应该是皮裤卡档,多半理解错了,望指正)的MC,我当时还在这里画了个不明所以的图,大致勾起了我对大王一直不停来回摸着自己左侧大腿根和股沟处的优雅动作的美(bu)好(liang)回忆_(:з」∠)_)

大王就解释说在内场后场换衣服的时候,那个皮裤突然一个上提紧绷,卡到……档……_(:з」∠)_,然后漫天解释了好久,24忍不住了就开始吐槽。

24:你这个人说话啊,你给我从头好好说!能不能不要漫天讲啊!你这个感觉就好像阿姨讲事情(小剧场开始)“我星期五哦去那个市场哦,诶,等等,是星期五还是星期天来着,就是去那个超市哦,买东西哦,诶,是去哪个超市来着呢,街口那家,还是?嗯??”(大意,细节多半有误(扶额)),你给我从头好好说起啊喂!

51:抱歉抱歉,我就是想说啊,我不是穿着那个打底内裤嘛,然后换那个皮裤嘛,以前也有过这个情况,衣装真是很厉害啊。咱们舞台服不是一般都有那个魔法贴嘛,但是当时那个不是就没有嘛,然后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衣装师直接就拿了剪刀过来把下半段剪掉了,然后就脱下来了,就很厉害啊,但是这个衣服就是要往上拉,然后衣装师就一个使劲,“嗯!”的,就卡到了……

24:那真是遗憾了,好像亲眼看到你这一幕啊。

51:(对饭)你们可能心怦怦跳的(ドキドキ)在等我上场,我在后场就一个紧绷绷啊!

24:我也是,Time的时候,我这个衣服不是不好穿嘛,但是又要赶着上场唱Time了。

51:对啊,到唱time的时间了(Timeのtimeやで)(此处双关)

24:(学51,抬手腕一个看表的动作)对啊,Timeのtimeやで,真的是险些赶不上,这都要多谢专业的(pro)的衣装师的帮助啊。

51:真的是,咱净是在说一些无谓的话啊(どでもええの話)。

(然而继续)

51:所以说你这个all-in-one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嘛。

然后24就详细解释了一下自己衣服的构造,尤其是上衣的部分,其实分为三层,上衣外套刻意设计成了露出一侧肩,下侧肩膀的设计,解开扣子后(真的就解开了上衣外套),就是一件墨蓝色(?)的丝质衬衣,(掀开衬衣)那里头还有一件蕾丝花边打底。(此处大王继续上手查看最内侧的类似花边(围笑))

然后就把上衣拿在手里。

51:我说啊,在完全看不见的地方这么讲究有那个必要么?

24:你以为就像你一样啊,ごむごむ说个不停。

接着大概是51让24把衣服穿回去,但是24穿不回,还撒娇来着……撒娇来着……撒娇来着……

(我这么说对没能去现场的你们非常不公平,但是你们真的脑补一下得有多萌吐了血 _(:з」∠)_)

然后就一边试图穿着衣服,然后走回了出场的口子,拉开那个百叶扇(似乎还有跪着趴过去掀起帘子……具体我不知道了,我已经突然兴奋了……_(:з」∠)_)

24:有么有人在啊,有没有人在啊,来个人帮帮忙啊。

然后就走到帘子后面去穿衣服了。

51:我说你啊,赶紧穿好了出来啊,这场还有收录呢,这样多不好……(我本来以为自己是幻听,后来多方repo似乎都有提说那天收录了……我不管,我要奶收录!!)

跟着可能是提示板上又有催促,两个人有开始自我吐槽说MC过长(17日MC真的超级有料,而且那天真的超时(扶额))然后提到说之前给smap伴舞的时候衣服都是自己洗。

接着51开始解释这次演唱会的标题。

51:这次的主题是20.2.21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不知道大家清楚这个含义么?其实这个20.2.21的这个“2”呢一共有好几层含义,一个是可以理解为20年和(と)第21年,一个可理解为20年走向(to)第21年,另外呢,还可以理解为,这个链接的途中,KinKi Kids两个人(KinKi Kidsの二人)接着一起走下去。这个主标题呢是Johnny桑给的。

24:(日常模仿Johnny桑)啊,20.2.21,挺好的嘛!

51:然后这个副标题是我提出的。

(此处有迷妹实在没忍住发出了尖叫)

17日就是在这个区间提出了大合唱

24:不是想给你们施压,但是昨天的列位真的唱得很棒。(被表扬了,嘻嘻(#^.^#))

然后两个人又开始模仿饭们可能会纠结的唱歌的点。

24:那个歌词里啊,那个“たとえ、どんな!!(突然增强)”,是重点。

51:嗯嗯,就是那个“たとえ、どんな!!(突然增强)”那个地方。

24:对对,就是要“たとえ、どんな!!(突然增强)”这样。

51:(对饭)不要真的这样唱哈!

24:(开心笑)怎么可能真的这样唱啊!

但是两个人刚讲完,又开始这一段,还说别到最后把一首好好的抒情歌唱歌了军歌。wwww

51还善意地提醒大家,记不得歌词的时候就看蛋顶的提词器,或者看大屏幕wwww。

然后24是几乎全程拉开了右侧耳机听大家唱。两位爷的部分,24唱到那句“今ここに君と约束するよ”的时候,有用手势示意,和我们约定。

我们唱完时,两位爷将手举得老高给我们鼓掌。

然后大王就唱错词了。wwww

51:大家真的唱得非常棒啊,结果我却唱错词了。www。大家简直是完美,我要反省!(みんな完璧、俺、反省する!)

24:就是那个卡拉ok嘛,感觉大家都没少唱我们的歌,而且我发现非君不爱的热唱度排名提升了很多,在相当靠前的位置。

51:真的哇?

24:嗯。感觉就是大家没少点来唱。而且还分我们的声部,姿态动作比我们好多了。

然后两个人模仿大家在卡拉OK里的样子 闭着眼 十分深情地唱歌 wwww

然后24再次表扬大家唱得非常的好,跟着51下场去换衣服准备solo部

24:现在一个人留在台上,有点不知道该做什么呢,正如大家所见,我正在一边散着步一边说话,非常relax的状态了(他是真的一只手背在后腰,然后一边散步讲话 www),我觉得像这样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间非常棒(素敵な時間),关于我的耳朵,是一点一点的在好,一点点的接受医生的建议在治疗,医生也说,一点都不做也不行,所以想一点点恢复活动,不知道全然恢复的那天会是何时,但是不需要特别担心,(这个时候51已经换好solo服上来舞台)

51:我说,你这个样子,要是音乐番的司会,就完全out了啊!

然后24就说他之前说ごむ。

51:之后staff肯定又要吐槽了。又是ごむ!(まだごむ!)

(注:在东蛋场结束的光王日记里,非常整齐地列着这四个字(围笑))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又说回了24衣服的问题。(大王貌似还说了自己那天的胖次是白色(扶额))

51:我觉得在这些看不见的地方,就像那些内衣一样,这么讲究fashion根本没必要啊。都没有人看得见,就自己能感受……

24:不就是和“恋爱”一样嘛!(恋)

(此处应有迷妹对爱豆的呼声)
这里有一段小吐槽,忘记记了 _(:з」∠)_

然后51又开始漫天跑,说这样的行为,就像那些戴高礼帽的人。(又是两人小剧场)

51:就是进门的时候“啊啊啊啊!!”(装作手扶着要掉下的高帽子,整个人往后仰,24也几乎同时做出了一样的动作)

24:还有要去toilet的时候,也是“啊啊啊啊啊!!”

51:还有去便利店的时候,也是“啊啊啊啊啊!!”

24:所以我们到底在说些啥啊!!

然后24准备退场,走了两步,突然想起来,今天没有TX堂岛哥哥,又跑去问堂岛哥哥穿不穿皮裤(?),堂岛哥哥一个尬笑“穿、穿嘛,倒是穿过的”www

然后都走到百叶扇了,突然一个回眸看51

24:下去咯~   (行くわ~)

光一solo途中的MC

16日

唱完shock,舞者们都在舞台上定点了。

51:虽然已经很多遍了,我还说想说,这个舞,跳下来真的很累人哇……(到舞台边补了个水,回望定点的舞者)我不会接梗的哦。

然后互动这段我就失忆了 _(:з」∠)_

17日

51先是吐槽了当天表演时,第一,拉链差点没能完全拉开,第二,衣服差点没能脱下来。wwww

然后和后辈dancer的活动

51:你们为啥不能动啊(后方无麦转头夸张口型回答:因为编舞老师不让动),哦,因为编舞老师不让动。

然后他一个上前,把答话的推倒了(扶额),旁边的赶紧跑去扶起来,他又跑到另一个那里,把人撂倒了(继续扶额),喂喂喂,你们这些扶人起来的,这不是动了嘛!!www

然后还帮其中一个后辈jr宣传舞台剧,不过那个小盆友也是在舞台剧中,专程赶过来给他们伴舞的。感谢。

两天唱爱的十字架之前,光一都提到,这首歌是健桑建议他唱的,感谢健桑。

安可MC

这里主要记录17日的情况

51:这次呢,大家都没能特别high,希望下次就可以尽情的high了吧,不过那个应援扇上写着“用眼神杀死我”这种的,就算了,我绝对不会做的!つよし呢?

24:我会尽力满足的哦!

51:这样啊,不过我的那些上面都写很过分啊!“秃头”什么的!

24:www

51:不过我们还几乎从没在安可的时候带着吉他上来过,带着つよし最喜欢的吉他。

然后带着大家拍手,结果就拍很快。 

16日和17日51带我们拍手的时候第一次都快得很微妙,被24吐槽

唱“全部拥抱”的时候,24再一次拉开了耳机。

51:拍手很棒啊! (良いclapだ!)  (转身向唱曲途中一直拉动气氛的后辈dancer)不过台上这些人都很吵了。

24:我说你不是喝醉了吧。www

51:就很好,也很吵!

24:你这都什么奇特的赞扬方式啊。www

然后51宣传Best Album,结果一个螺丝念成了“Best balubum”

被24吐槽,然后纠正,还似乎给他台阶说是太紧张了。

51:つよし優し!

(戴N副墨镜都碎光了(围笑))

24:我不如给你介绍个好医生吧!(意为槽他的螺丝)(这里真的是要啰嗦感叹一下24的情商,一次次的自槽,还槽大家担心的点,真的又心疼又很佩服他。)

————————————————————

我记录下的MC基本就以上。

接着是我崽翻译的,东蛋演唱会后刚君接受采访时谈到的,有关自己当时在舞台的情况,以及自己对现状的理解和处理。(请备好纸巾)

作者:吱呦炸油条_一生应援ftr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15357
出处: bilibili

“ 将近3小时的舞台,「十分的孤独」。刚完成16日的公演后,在第二天17日说到,「非常疲惫,感觉一边的耳朵一直在努力,很辛苦,结束演出开始耳鸣就非常厉害,现在平静下来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集中注意力在音乐上。

‘我现在,(左耳)中音是最严重的情况,听不到,低音也几乎听不到。左耳状态是正常情况下,能够听到高音。在离鼓膜很近的地方塞了棉花,下降了20分贝的音压,将拴了耳塞的左耳与声音隔绝。戴耳机,只用右耳来唱歌。在那样的状况下还是很吃力,脑袋听到的声音是轻飘飘的,一直伴随着耳鸣。自己说话的声音也好,唱歌时候也好,脑袋里一直有哔哔哔的回响,渐渐地将耳朵听到的声音消除了。’

   6月份发病的时候,伴随强烈的头痛。‘1年之前还在很普通的聊天,1秒之后就像潜入水中了一样,只有右耳还在陆地上的感觉。(像是拍打桌子)那样高的音,开始在耳朵里一直咔咔作响’,刚举了一个例子描述左耳刚刚产生异变时候状况。过一会,‘从左侧对我说话的话,声音就像机器人在说话一样。现在星战(最新作品)在公映,但我左耳最初只能听到啪—啪—的声音’刚这样说道,’卡车的声音一直在我脑袋中播放,吃饭的时候也是,只能听到餐具周围的声音。只听到咀嚼的声音,连吃饭的心情也变得糟糕,缓解不了压力’刚这样回想道。   从发病开始经过了半年,日常生活中已经没有问题了’在我日常生中已经可以唱歌了,但场地变大的话对我还是有负担的’,像发病之前那样表演,这样的约定实现不了了。但是,连续20年在东京巨蛋公演’无论如何都想站在上面’,抱着这样的想法,摸索着现在能够做到的方式。与饭们所想的乐队的形式不同,如果用管弦乐队和无电声的形式或许能够实现,将想法传达给了工作人员,努力做到了这次全场管弦乐队的形式。

 ’黑暗是无法阻止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生存。杰尼斯的偶像是传给梦想的,但是还是生活在现实中的,现在也是如此。比起『耳朵什么时候治好』这样的想法,现在自己已经是这样的状况了,如何能够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音乐,能够唱歌下去,是以这样的想法来集中治疗的。’   看清今后和自己的现实,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明年会变得如何,我不知道,不会放弃音乐,会继续做下去。只要光一能允许,会更新KinKi Kids的记录,将能够做好的做好,一直这样努力下去’。光一也对这次全场管弦乐队演奏说道’这是只有KinKi Kids做到的演唱会,对我们来说这一次的经验,就好像有什么一直联系在一起’这样感觉到。”

——————————————

“像发病之前那样表演,这样的约定实现不了了”——看到这句的时候,我一时找不到一个准确的词汇来描述自己的心情,最贴切的说法,就是锥心的疼痛,却落不下泪,哭不出声。

世人对于极有才华的人总会用一句“老天爷赏饭吃”的说法来感慨他们才情,但我也想问,既然如此,为什么老天爷要在这样一个本该快乐庆祝的时日残忍地剥夺他一只耳的听力,让他在面对自己挚爱的音乐时,饱受痛苦的煎熬。

我不信什么人生的试炼,也不爱那些上帝就是放人类到世间接受痛苦洗礼这种说法,我只接受,人作为群居动物,不得不在保守自我的同时,习得规则,融入社会这样的生存法则,并留存好自身青山,博得欲之所求。但是,刚先生从未做过伤害他人的事,认真锻炼,努力工作,尽着爱豆的本分,倾尽心血用音乐发声,用他独特的世界观给我,一个自认为奇怪的人,一个隔空同类的温暖。这样一个存在,为什么不能让他在那片音乐的土壤里尽情地挥洒自我?!

可是,说再多的“不公平”也改变不了现实,我无法想象我一个普通人失去一侧耳朵的听力会多崩溃,所以从6月得知他发病起,就一直很担心他的精神状态(因为生理的硬件状态只能交给医生),但在看到病发不久他以隔空的形式出现在Party上时,突然明白,他的急切。正如在上文采访中的末端,他反复强调,自己努力面对现状,不断寻求多种方式,想要继续给饭们,给热爱他音乐的人们带去作品的心情。

KinKi Kids是一体两人,两人一体。我从不爱过度解读,只相信他们亲口说的话,只相信他们总是把相方挂在嘴边这个事实。我喜欢的是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竞争,互相支持的KinKi Kids。如果你有理性地,细心地去了解两人自初遇以来20多年的过往,你就会知道,这两个人一直以一种微妙的平衡携手走过了诸多困苦与荆棘,尤其是在不多言语,直接用实际行动表达的时刻。

我很少在这里说关于他们事,因为喜欢,更多是放在心里,需要大声说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当面说。既然要说,就选择能直接传达到他们那里的方式说,不是么?

我不想过多的煽情,只希望刚君的耳朵能真的如他说的那样,一点一点的好起来,好到可以安心吃饭;好到可以安稳睡觉;好到可以无所顾虑地像之前那样和光一打打闹闹;好到可以再和亲密的朋友们一起弹吉他,做音乐。其他的,我不多求,只希望他不要再受到任何因为工作繁多,压力过大造成的身体上的折磨,健健康康就好。真的,健健康康地就好。

既然他还想多多地站在舞台上给大家唱歌,我就尽力去看他,告诉他我还是好喜欢他,好喜欢他这个人,好喜欢他的音乐;如果他还对演戏有兴趣,我就去电影院里多看几场,拉着朋友一起,多跟他们说说他的好;不去遐想太多的“如果”、“将来”,只要他还想得到我微小的回应,我就一定会用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出声让他知道。

“如果你喜欢一个歌手,平生一定要去听一次他的演唱会”。因为我曾经错过,一些人,一些事,我再无与他们见面的机会,所以余生,我会尽力不再错过。

既然我们总是说不好再见,那我一定珍惜每次与你相见。

 

2017.12.22

KinKi Kids Concert 20.2.21 repo

THE END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H | Powered by LOFTER